close

今年,因為鐵齒也因為為懶,所以忘了去打流感疫苗!!

因為我是一個很討厭感冒上身的人,每次中標就要咳很久才會好,超痛苦的!!尤其半夜常咳到睡不著!

不過,今年是真的完全不能感冒,因為老爸生重病,現在的他在治療中,完全不能被感染!!如果被我傳染我更過意不去!!

但好死不死,真的被同事傳染了....果然不是人人都有自覺,在自己生病時要戴上口罩的,被醫生說我得到流感,心情還蠻差的!!

也咳了好幾天了,總算到了今天比較不咳了!!

但讓我難過的是,因為我不想傳染給病人,加上醫生說傳染性很高,我要隨時戴著口罩,

所以我和弟弟說,請他這幾天幫忙一下,由他來照顧老爸,等我好了再接手,

居然被說,他也感冒為什麼我可以找這理由...心好寒,人就不能將心比心嗎?

我是擔心我的細菌傳染給爸爸,他是一般感冒,我可是現在最流行的流感....真挫敗!!

雖然我知道他也很累,在情緒反彈,但心理還是挺難過的!!

只想和老弟說:老姐知道你很累,但我承受你的情緒也很累的.....

只希望我這次的流感快快好起來,就能照顧老爸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