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....可是個很重要的日子.....

今天.....是我在阿光工作第四年的最後一天,就是說,明天....我就堂堂邁入第五年了.....真的....是個可怕的數字,想當初,進去的前三個月就想走人,但是沒想到一待已經待了快5年了.....所以說,人真的不能太鐵齒.....

其實,我一直有個非常奇怪的慣例,就是每每在滿一年的最後一天就會放自己一天假,好好的Relax一下,今天,如往常一樣放了自己一天假,只是早上還是很認命的在工作,因為前一晚被客戶call叫我明天早上要交東西....切....這就是電話被客戶知道的壞處.....^^|||

回想這些年的工作經驗....真的很感謝在阿光的很多同事的幫忙,但是可以證明一點就是我一直沒什麼主管緣.....反正遇到的主管都很糟,除了剛進CIS的第一位直屬主管,他真的是個好主管,只可惜沒讓他帶太久,而且,連他自己也轉到別的部門了....唉....好可惜喔!!對工作,這些年已經慢慢死心了....因為在工作上沒有機會再往上,思考了下一步路,也有答案了,但總是太過安逸,總是停留在想的階段,從這次出差後回來....我想通了~~很多事情不去努力永遠不會有機會的~~

不過,其實不諱言,在阿光其實學到蠻多東西的,但對於產業知識還是知道的太少,現在,正努力的朝這個方向努力,再者,要好好利用自己的時間,好好規劃自己的下一步退路,而且,一定要努力執行,希望,明年的這一天,我已經達成我的目標了....加油....努力的自我喊話中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