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8/14

這是個值得被大肆慶祝的一天....因為.....偶終於可以回家了....台灣,我的家,我回來了.....

今天是在對岸的最後工作一天....我的出差生活總算結束了,不然,再待下去,我想.....我的脾氣應該愈來愈壞了....,因為在這裏的生活基本上是受氣的多,開心的少.....但還是要往正向看....反正我系統都上線了....主要是資料問題,所以這邊的人就沒理由留我囉....在高雄的老板也沒辦法又留我下來繼續受氣了....耶~~

今天,一大早就要坐車了....因為我們是坐最早班的班機從上海到香港,早上7:40,真的爆早的.....5:40就要到機場了,所以等於我們二個苦情姐妹花凌晨3:40就該出發了....因為要坐車到上海浦東機場,因此我們二個就很認命的窩在沙發上醒醒睡睡的....睡眠品質超差的,因為真的很害怕睡過頭....^^

終於熬到司機來準備載我們到上海了....想也知道,在車上一定是一路狂睡啦....哈哈....等有意識時,已經到了上海了....好快呢....離台灣的家愈來愈近囉....但因為搭的是最早班的,連國泰航空的櫃台都還沒有人在上班,只好待在旁邊啃前一天買的麵包....一直拗到總算排隊了....

要登機前,超恐怖的,有個沒水準的陸客,一直咳....嘴也不遮,好可惡,偏又排在我後面的後面等著出境,真是有夠機車,爛.....還好不是坐我附近,不然害我被隔離就唸死他.....一上飛機,又是一陣狂睡....不過當然要先吃完早餐囉....哈哈....吃飯皇帝大咩....到了香港後,因為受人所託要買東西,於是先趕快看看要回高雄的班機轉機登機門....就開始我和Debbie妹妹的香港機場血拼之旅~~

真的是超級忙碌的啦....先找酒....找到頭都暈了,還是找不到....於是先放棄,先找好找的米妮馬克杯,果然這個真的比較好找,反正找迪士尼專賣店就對了....買到後,開始找酒,總算讓我找到免稅店了,但.....偏偏就沒同事要的.....還好,不然要扛那麼重的酒,我應該會哭吧.....不過,我真的有很認真的找喔....只是人家真的沒進貨唷~~接下來,要自己狂逛了....和同事開始卯起來買.....先到香港有名的餅店-榮華,先買要孝順家人的紀念品....接下來,我們二個就幾乎泡在迪士尼專賣店囉.....我敗了可不少.....但買得好開心也好滿足喔...

區區一個多小時,我要到家了....黑皮.....總算結束了這一個多月的出差,在這趟的出差旅程中,在工作是受了不少氣,被ASEN的人做事態度完全無言,但其實,他們也是有認真的人,不過,雖然受了不少氣,但其實也要感謝他們的幫忙,如果不是有他們的協助,要準時回來也未必可以....也感謝他們對我的包容....因為有時急了,真的口氣不太好....謝謝各位了....讓我可以準時回家....但說真的....如果可以,其實我真的不想再來這出差了....因為真的生活情況還得靠自己...既然不被重視,以後請他們靠自己囉.....回到高雄真好.....台灣真的是天堂啦....不管是美食還是居住環境真的不錯.....各位看倌,有機會體驗過就會了解箇中滋味囉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